欢迎访问重庆软件产业综合服务平台 、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星光大道62号海王星科技大厦A区1楼
电话:023-6751958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走进企业 | 广域铭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2-18 17:34点击次数:6017

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产物,工业互联网正加快推动工业乃至实体经济全要素、全产业链、全价值链的全面链接,构建数据驱动的生产制造和服务体系,推动生产方式、商业模式、产业组织的创新变革,是各地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要抢占的新赛道。

 

2022.2.17广域铭岛企业走访.jpg

秘书处一行与广域铭岛相关负责人交流

 

为做好产业调研,加强协会与企业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了解本地工业互联网建设发展情况,2月17日,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进协会会员单位广域铭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域铭岛”),与该企业相关负责人围绕产业政策、生态搭建、应用场景、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据了解,广域铭岛自2020年12月18日成立,截至目前已有员工700余人,研发人员占比85%,高层次专业人才占比95%,广域铭岛打造的工业互联网平台(Geega),先后获评国家级特色专业型工业互联网平台、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领航应用、国家级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

在交流过程中,秘书处一行介绍了协会的相关情况和工作思路,还就会员单位如何与协会良性互动,实现优势互补和开放合作进行了探讨。

接下来,为更好的服务会员单位,秘书处将持续做好走访交流活动,了解企业需求,同时将联合行业相关企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为会员单位搭建合作交流平台。

 

“走进企业”系列走访调研工作,是协会发挥“三服务”积极作用的重要工作,旨在通过走访调研,了解行业企业发展情况、诉求及行业共性问题,为行业主管部门提供真实有效信息,为搭建行业综合服务平台提供支撑,为会员企业构筑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生态环境,助推我市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协会秘书处不定期开展会员单位走访调研工作,如有意向,可与协会秘书处联系:

钟老师  023-67519867。

 

企业简介:

广域铭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吉利工业互联网平台总部,以吉利为依托,具备强制造底蕴、多应用场景、全领域覆盖三大核心竞争力,坚持自主创新,力行技术突破,打造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互联网平台(Geega.com),构建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核心的产业创新引擎,推进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实现产业的数字化和高质量发展。

广域铭岛打造的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互联网平台(Geega),是源于汽车行业、服务全行业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该平台于2021年智博会首发上线,先后获评国家级特色专业型工业互联网平台、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领航应用、国家级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

作为吉利整体数字化转型的支撑平台,Geega构筑中国制造业转型的一体化数字基座,围绕数字化管理、智能化生产、网络化协同、个性化定制、服务化延伸等场景打造以工业软件为核心的优质解决方案。目前已在十余个汽车生产基地赋能工厂数字化转型,同时在汽车产业外的铝产业链、消费电子产品、厨房五金、园区等诸多场景中落地验证并取得良好成效。


备案号:渝ICP备12004444号-1 技术支持:重庆云威科技有限公司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4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