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软件产业综合服务平台 、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星光大道62号海王星科技大厦A区1楼
电话:023-6751958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走进企业 | 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亚德科技、华夏云融
发布日期:2021-12-15 10:51点击次数:3564

为做好产业调研,加强协会与企业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了解行业企业发展状况和实际需求,协会秘书处“走进企业”系列走访调研工作持续开展。12月14日,协会秘书处一行先后走访了重庆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夏云融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11215110546.jpg

秘书处一行与亚德科技相关负责人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215110618.jpg

秘书处一行与华夏云融相关负责人交流


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过程中,秘书处一行详细的介绍了协会的相关情况和工作思路,双方重点围绕产业政策、行业趋势、企业发展现状和面临的难点、痛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会员单位如何利用协会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和开放合作,有效服务会员发展;并就企业产品研发、核心技术创新、技术产业化和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了广泛沟通。

接下来,协会将持续开展调研走访工作,把产业相关政策和协会服务带到会员单位中,用实际行动做好产业发展服务工作。


“走进企业”系列走访调研工作,是协会发挥“三服务”积极作用的重要工作,旨在通过走访调研,了解行业企业发展情况、诉求及行业共性问题,为行业主管部门提供真实有效信息,为搭建行业综合服务平台提供支撑,为会员企业构筑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生态环境,助推我市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企业简介

重庆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首批智能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行业的技术研发、项目建设、运营服务,立足重庆精耕细作,已初具集团化规模,现拥有5家子公司,8家分公司。

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与实践,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140余项,专利10余项。作为主起草单位参与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互联网医疗信息标准和居民健康档案互联互通应用服务指南的编制,公司研发中心也形成了“两中心一基地”的格局,即:重庆市人口健康大数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健康医疗大数据智能化重庆工程研究中心和重庆全民健康信息平台的研发基地。

 华夏云融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华夏云融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旗下重点企业,为国内支线航空信息科技解决方案主导供应商。公司致力于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强大赋能作用,与民航生产的深度融合,促进民航业向高质量转型。目前主要产品有安全管理、生成运行、服务保障、市场销售、企业管理与云基础集成等6大种类,包含如FOC航班运行监控系统、FOSS综合运行控制保障系统、AR远程维修应用、鹰巢智能装备管理系统等30余种产品服务,满足从航空公司、机场、政府监管单位、相关产业客户和民航旅客等行业参与者的需求,极大提高了行业生产运行效率,为产业融合发展提供强大助力。构建一个全感知、全联接、全场景、全智能的数字化民航,进而优化再造业务,对传统管理模式、业务模式、商用模式进行创新和重塑,最终促进产业经济融通发展与生态共建。



备案号:渝ICP备12004444号-1 技术支持:重庆云威科技有限公司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4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