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软件产业综合服务平台 、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星光大道62号海王星科技大厦A区1楼
电话:023-67519582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中科绿智(重庆)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5-31 16:37点击次数:4163

中科绿智(重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4月,是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重庆院)成立的以信息技术为主,兼顾生态环保产业和智能制造产业的平台公司。公司依托重庆院的信息科学特别是人工智能技术、智能制造技术、生态环保技术和医疗医药相关技术,利用重庆院科研深度、多学科高端人才和产业发展能力,提供多领域高新技术解决方案,承担政府、社会的重大、重要项目,发展以智能终端为核心的智能+产业,通过资本合作以及行业合作孵化转化产业公司。中科绿智围绕智能产业技术创新需求,转化重庆院已有技术并进一步进行应用研发,打造“产学研用”高度协同的创新型智能技术企业。

核心业务/产品:面向国家、部队、地方和行业的重大智能化建设项目、面向行业专业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孵化,为重庆院提供相匹配的应用开发、行业应用推广、项目运营及服务等能力。


备案号:渝ICP备12004444号-1 技术支持:重庆云威科技有限公司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411号